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儿越长越像朋友 丈夫向前妻索赔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1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广西消息住在桂林市象山区的何峰(化名)没有想到,养了19年的女儿竟不是自己亲生的。更令他没料到的是,其妻王玲(化名)随后向法院起诉,和他离了婚。由此,何峰认为自己“人财两空”,向前妻提出赔偿1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

  何峰与王玲于1983年结婚,婚后生有一男一女。2003年,19岁的大女儿考上了大学,何峰心中产生了一个疑问:为什么女儿长得不像他,倒与常来家里玩的朋友李刚(化名)长得很像。在何峰的逼问下,妻子终于承认,婚前曾与李刚谈过恋爱,但后来分手了。与何峰结婚后不久,李刚强奸了她。何峰带着女儿去做了亲子鉴定,证实女儿果然不是自己亲生的。

  隐藏19年的秘密突然曝光了,妻子提出离婚。2005年4月27日,法院准予王玲与何峰离婚。何峰一怒之下,遂向前妻索赔10万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