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青队封闭训练 针对乌克兰特点专练防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参加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中国青年队13日下午进行了战前的封闭训练。据领队冯剑明介绍,中国队主要是针对乌克兰的特点进行了半场防守、定位球以及射门训练。

  据新华社报道,中青队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半开始训练,直到7点半才回到驻地。冯剑明透露,中青队由于首场对土耳其队比赛中存在一些防守问题,所以半场防守成为这次封闭训练的重点内容。中青队还操练了定位球的进攻套路以及多角度射门。

  中青队当日上午召开了对土耳其队比赛的总结会和下一场对乌克兰队的战术会。主教练克劳琛表扬了首场比赛三名替补球员的表现,并要求在对乌克兰队的比赛中不能有丝毫大意,因为对手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中青队在上午的总结会上还强调了球队纪律,杨程等几名球员因吃饭集合迟到遭到批评。球队有明确的队规,违者将被罚款200欧元。

  冯剑明认为,首场比赛暴露了中国队体能不足的问题。他说:“体能过去是我们这支球队生存的基础,我们当时都能把韩国人拖得跑不动了。由于前段时间在德国集训时没有专门储备体能,现在球队只能踢65分钟高强度的比赛。但现在练体能已经晚了,只能通过战术安排设法弥补。”

  本届世青赛分组赛首轮比赛已于12日全部结束,中国队对各队的实力已有所了解。F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该组的瑞士、巴西、尼日利亚和韩国队实力都很强。如果中国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将遭遇F组的第二名。所以目前中国队将力争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那样出线后将与A、C、D组中一支获得第三名的球队在1/8决赛中交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