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抽查手机电池过两成不合格 四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光明日报报道,国家质检总局刚刚公布的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手机电池产品抽样合格率仅为77.8%,抽查中发现了4类质量问题。

  一是安全保护性能不合格。抽查中有2种产品过充电保护和短路保护不合格。

  二是常温电性能不合格。抽查中有4种产品该项不合格,消费者使用时最直接的感觉就是使用的时间短。

  三是低温试验不合格。抽查中有2种产品低温试验不合格。在北方寒冷冬季户外使用这样的产品,会出现使用时间短,严重的甚至无法开机。

  四是一些产品的包装和标签标注内容不规范。抽查发现共有5种产品的包装和标签标注不规范。(胡其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