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就近报关口岸验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22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自7月1日起,“就近报关、口岸验放”的通关模式可在福建全省范围内推行。

  据福州海关昨日透露,福州海关和厦门海关于6月10日签订了三项合作方案,并就“就近报关、价格联盟、联合缉私”达成了协议。

  届时,福州关区辖区内的福州、莆田、宁德、三明、南平和厦门海关辖区内的厦门、漳州、泉州、龙岩等地区的进出口企业无论从上述哪个口岸进出口货物,均可直接选择就近的海关办理进出口报关手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