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踪选手被找到时已死亡 死者双手保持呼救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22 东南快报

  本报讯6月12日,本报就闽侯县祥谦镇枕峰村龙舟被运沙船撞翻一事做了报道,该撞船事故共造成36名龙舟选手落水,其中35人获救,1人失踪。昨日下午,失踪的龙舟选手林航被搜寻人员找到时已死亡,死者双手保持呼救的手势。

  据搜寻救护队队员林某介绍,发现林航的尸体时,他头上有被撞的伤痕,双手还保持着呼救的手势,可见事发时,他并没有立即被淹死。如果抢救及时,也不至于丧命。

  对于运沙船撞上龙舟后逃离现场的行为,现场的村民谴责。他们认为运沙船的行为有违最起码的做人的道德,按航行规定,当时运沙船也是不能倒行的。

  随后,记者从湾边海事处了解到,肇事运沙船已找到,并被扣压。对于撞船事故原因,海事处人员表示,事发当天天气不好,还下了暴雨,并有阵风,这可能是造成事故的一个原因。此外,据说当时运沙船以为龙舟已经划过去了,才启动发动机进行倒船。但事故具体原因还需待尸体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以及海事部门的进一步调查后,才可以做进一步认定。尸体的法医鉴定结果一两天后即可出来。(来源:张学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