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发翁被摆地摊的“忽悠”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小平通讯员于平)鄞州区高桥镇70多岁的刘老汉,日前被一自称“专治白发”的地摊商贩给“忽悠”了一把。花钱买了假药的他于6月10日向鄞州高桥工商所投诉。

  4月底的一天,刘老汉去菜场买菜,当时正在菜场门口摆地摊卖草药的一个外地人,看到满头白发的刘老汉就主动上前招呼,并热情地向他介绍一种名为“健发片”的“药”,说是专门治疗白发的,是他们“公司”独家生产的,只要90元一盒。看刘老汉有了兴趣,那人又说,该“药”具有滋阴补肾、调节内分泌、健胃、保肝、抗衰老、增强人体免疫力、促使毛发再生等功能,还说售后实行上门跟踪服务,保证刘老汉服用一盒后两个星期内白发立即会变成黑发,无效可以全额退款。刘老汉被说动了,可一摸口袋只有60元钱。那人看在眼里马上就说:钱不够不要紧,我50元一盒优惠卖给你了。

  一盒“健发片”服完后,刘老汉看看头上的白发一根也没有变黑,而且那个卖药人承诺的上门服务一次也没来,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为此刘老汉连续几个星期等在菜场门口寻找那个摆地摊的人,可一直没有找到,但他没有放弃。几天前,老汉终于在另一菜场旁边发现了那人摆着摊,便上前责问,没想到那人竟然说:“你这人怎么一点基本常识也没有,这药如果真能治好白发,我还用在这里摆地摊吗?”刘老汉无奈来到鄞州高桥工商所投诉。经工商部门调查核实,所谓“健发片”其实是一种假药。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