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下午偷了十多家店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小平通讯员金杰沈冉娜)在6月10日下午3个半小时内,一小偷居然从10多家店铺里偷走了14件(条)衣服(裤子)。目前,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当天下午4时半左右,江厦派出所的两名社区保安,发现有一个30多岁的男子从乐购超市出来后,在一个角落里,暗暗地将塞在自己衣服里面的两条裤子交给等在外面的一年轻女子。两名保安觉得可疑,便一路跟踪而行。那男子来到天一广场的“安踏”专卖店里,出来后又拿出了一条裤子如此“操作”。此时,两名保安冲了上去,将两人抓住后带到江厦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让那女子打开所带的两个包,里面都是连商标、价格标签都还没去掉的崭新衣裤。经清点,共有10条裤子和4件衣服,其中最贵的一件衣服标价为1480元。经审讯,那男子来自湖北,姓孙。据他交代,当天下午他从曙光路上的一家服装店开始偷,经中山路来到天一广场。在不到3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一路偷了10多家店铺,居然没有引起一家商店店员的怀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