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事求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6 南方都市报

  事实纠错

  6月13日C09版《混合动力车未必省钱》一文(编辑:罗文毅 校对:刘蔡林)第2段第5行,“丰田雅阁”应为“本田雅阁”。

  文字更正

  1.6月13日A10版《跳地铁轨捡票被罚500元》一文(编辑:张炜 校对:于晓)第1段第4行,“在公元前站跳轨”应为“在公园前站跳轨”。

  2.6月13日A16版《又一批雀巢奶粉碘超标》一文(编辑:左志英 校对:唐洋)第1小标题第2段第4行,“雀巢金牌厂长3+奶粉”应为“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

  3.6月13日B01版《最好的读者》一文(编辑:李霞 校对:丰卫平)第2小标题第2段第4行,“但是文学批评有何尝不是如此”应为“但是文学批评又何尝不是如此”。

  4.6月13日B11版《有缘再见》一文(编辑:余少镭 校对:王兰花)第1段第4行,“一把拉往了我的手”应为“一把拉住了我的手”。

  栏目编辑:杨小洁

  差错举报电话:(020)87388888 (0755)83325000

  广州读者肖炽荣先生、史林先生,东莞读者陈文青先生、高水华先生等来电对本报提出指正意见,特此鸣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