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低调”范伟联手新搭档 七月进军舞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低调”范伟联手新搭档七月进军舞台剧(图)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沈阳今报报道,范伟刚刚参加了《求求你表扬我》在上海电影节上的见面活动,昨天他就马不停蹄地回到北京。对于老搭档赵本山加盟足球事业,范伟充满尊重和祝愿。

  我和本山马上还要合作

  本山日前曾表示,还要与范伟合作。范伟说:“这次将在赵本山拍摄的电视剧《乡村爱情》里客串一个角色,告诉家乡人,我和本山一切如故。”对于赵本山出任辽足董事长的消息,范伟说自己不懂足球,“本山跟我不一样,他懂,他跟我说过这事,他是经过了深思熟虑才做出的决定。我真的打心底里祝本山大哥不光在演艺事业上顺利,也能在这件事上做出应有的成绩,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

  对未来没有什么规划

  范伟在上海受到了热烈追捧,但在发布会上轮到他发言时说得还是很少,国际影帝的称号并没有让他自满。对于将来的戏路,范伟表示不打算转型。范伟说:“大家别想我当了影帝就如何如何,那真是太意外,我听到消息时的感受都不能拿开心、幸福来形容了,那感觉简直就是……大脑一片空白了。再怎么改造型也就这样了,虽然拍戏很累,但我现在还是有点胖,我也不会减肥。我这人比较笨,一根儿筋,没什么计划,就会看好眼前的事儿。”

  当演员是苦差事

  范伟的戏路越来越宽,最近接连拍了几部电影,范伟表示,“拍电影是挺不容易的事情,演《芳香之旅》时,我本来就不会开车,在北京开自动挡的心里还嘀咕呢,到了云南山路上,让我开一旧解放改的车,踩离合时候还得连着踩两脚,这可把我给紧张坏了。而且还有严重的高原反应。”谈到在电视剧《大宋提刑官》中的表演,范伟表示,“只是被拉去友情客串,一共就在剧组呆了一两天,拍了几场戏,临时客串的状态和充分准备后的状态不一样,但总之,拍这样的戏也很苦。”

  范伟和女搭档联手舞台剧

  范伟还告诉记者,7月初,他将在保利剧院的舞台上与一位女搭档表演舞台剧。据了解,范伟的新搭档是煤矿文工团的女演员贾雨兰,她是吕丽萍的同学,曾经获得过戏剧梅花奖。范伟说:“和本山大哥十几年合作的默契一时是很难超越的,这次是做舞台剧,还要当好绿叶,表演的内容当然还会与爱情有关。”(宁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