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王没死,且依然忠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1 南方都市报

  谁是今夏最疲惫的球星?无疑是国际米兰的“国王”阿德里亚诺。他的疲惫可不是你想象的那种由转会皇马或切尔西之传言带来的心的疲惫,而是身体的疲惫。为了证明自己不是那种当了巨星就不要职业素质的人,阿德愿意放弃阳光和沙滩。

  参加同罗马的比赛前,阿德刚在南美区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打满2轮,此役后他又要马不停蹄地赶往德国同参加联合会杯的国家队会合。也许是知道自己无法在意大利杯决赛的第二回合(本周三)为国际米兰出力,他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很卖力,并以第30分钟和第36分钟头顶脚踢的连续两粒进球宣告“国王没死”。如果谁还怀疑他向往着伯纳乌的名气和斯坦福桥的英镑,那么这两球就是回答。

  重新做回英雄的巴西人以炽热的表白再次明确了他对球队的爱与忠诚:“我幸福是因为我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我为不能参加次回合而难过。进球后我亲吻了国际米兰球衣,我将不断重复这个动作。上周我在巴西时,有人说我想离开国际米兰。这不是真的。这里就是我的家,我希望那些人停止这样的讲话,那不是什么叫人愉快的话。”

  阿德真心希望将他带进意大利足球的国际米兰好,因此尽管自己不想转会,却在鼓动别人转会:“如果卡萨诺今夏能来就太好了。多几个高水平球员加盟,对我们每个人都有好处。”巴里小子目前仍未和罗马谈妥续约,他的两个最好去处便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

  记者 刘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