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要取胜,就是小组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1 南方都市报

  形势

  先交代一下有关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同时另外4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也将入围16强;小组同积分球队先比较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再比较总净胜球、总进球数,这一点和欧洲杯时一样。

  首战1比3失利的巴拿马被公认是本组鱼腩,难有作为,可先把该队排除在外。

  中青队今天只要拿下乌克兰,就将是小组第一。因为中青队到时至少有6分,而乌克兰或土耳其最多也只有6分,中青队将因积分优势或相互间的胜负关系优势获得小组头名。当然,这要防止巴拿马搅局,如果他们超水平发挥连胜土耳其、中国,本组出线形势会比较复杂,不过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如果打平乌克兰,中青队只要第3轮大胜巴拿马,也照样是小组第一;如果负于乌克兰,第3轮乌克兰与土耳其的结果将影响中青队的名次。

  中青队目前出线已无忧,现在的目标应是在B组尽量获得更好的名次,以便在1/8决赛时碰到相对较弱的对手。

  雪翔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