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克兰也盯上小组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1 南方都市报

  对手

  本报乌德勒支专电 (特约记者崔恒亮)中青队希望用战胜乌克兰来提前出线,乌克兰也有同样的想法。在首轮比赛过后,乌克兰主帅米哈依利琴科发出狂言:“感谢中国队帮我们除掉了土耳其人,现在是我们争夺小组第一的最好机会。”

  乌克兰是去年欧青赛的第四名,而土耳其则是亚军,去年11月两队交手时,土耳其又以1比0战胜了乌克兰,因此乌克兰一直认为土耳其才是他们的头号劲敌。看完了中土之战,米哈依利琴科兴奋异常:“这下我们轻松了,可以将目标放在小组第一上了。”

  米哈依利琴科的如意算盘能否实现,关键就在队中的两名球星8号阿利耶和10号米列夫斯科维身上,前者首场比赛独进两球;后者则在首战中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身高1.90米的他被称为东欧的伊布拉西莫维奇。

  图:

  10号、8号,乌队“危险分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