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几毛钱停车费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6时30分许,台江步行街一停车点,一名男子因停车费纠纷,将两名看车妇女打得头破血流。

  据目击者介绍,发生争执时男子突然扬起手中雨伞击中一妇女面颊,“伞都被打断了”,紧接着又用伞柄戳另一妇女头部,该女顿时血流满面。围观群众拨打了120、110,伤势较重的妇女被送医院救治,男子和另一名妇女则被带到瀛洲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派出所里,一被打妇女告诉记者:“我只向他要2角钱停车费,他不给,我不让他停车,他就打我们!”而打人男子说:“她们乱收费,都是2角钱,她们却收5角钱,我一火就打了她们。”(来源:张冠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