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岁男童家里受伤流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昨日傍晚,天河区西胜街一楼房3楼,一名4岁的男童,在家里玩耍时死亡,据保姆称可能是玩耍时不慎撞到墙上流血过多死亡。

  据当时在楼下的张先生称,昨日下午6时30分许,该楼3楼一住户的保姆慌张跑到楼下,脸上满是泪水,用方言大呼救命,并想拉着附近的居民到房间查看。但大家都听不懂其所说的话,没有人理会。等了10多分钟,才有居民上去查看,原来是一名年约4岁的男孩子头部流血倒在地上。后医生赶到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此前孩子在家里自己拿着塑料球玩耍,事发时并没有人在身边。保姆称可能是孩子在玩耍时不慎撞到墙上,流血过多而死。

  昨晚9时许,法医还在房间里拍照,据保安称该男孩看上去来自中东国家。(线索提供:张先生 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