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断腿司机卡在车中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断腿司机卡在车中半小时

  等到医生确定可以救助后,消防员撬开车门搬开驾驶椅将其抬出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前日下午2时左右,白云区黄边北路两车相撞,其中一名司机在事发后被卡在车内长达半个多小时,一度昏迷。幸运的是,相撞没有引发汽车起火,司机左腿骨折,性命无忧。

  轿车拐弯撞上面包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司机已被120送往医院,现场只剩下两辆涉事汽车,其中一辆为白色8座面包车,广州车牌,另一辆则为墨绿色小轿车,牌照为粤G03×××。据目击者黄先生称,事发下午2时左右,当时白色面包车高速行驶时突然遇上转弯出来的墨绿色小轿车,两车均来不及刹车,“我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两车就撞在了一起,于是赶快报警”。黄先生还表示,撞车后,有油从车内流出,为怕漏油起火,周围群众还拨打了火警电话。

  据了解,墨绿色轿车发动机损坏,车头“破相”,不过车内两名青年没有受伤,一名孩子头部受轻微撞击,也无大障。而白色面包车则基本报废。记者看到,该车在相撞后前窗和一扇侧窗破裂,玻璃落了一地,车头则严重凹陷,方向盘、座椅被积压得变形,驾驶室车门也完全脱落,车内物品落了一地。

  面包车严重受损,车内三人有两人受伤,其中副驾驶员脸部、腿处受伤流血,而驾驶员刘强则双腿被卡在车中,当场晕阙。

  司机趴在窗口一动不动

  “好惨的,前窗破裂后,司机趴在窗口,双手捂住头部,一动不动,我们还以为他死了”。目击者肖先生表示,事发后15分钟,交警和公安部门赶到,他们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了解和拍照,但没有贸然救下司机。5分钟后,两辆消防车赶到,1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此时,昏过去的刘强已经醒来,医生在确定可以救助后,几名消防员才彻底撬开车门,搬开驾驶椅,把刘强抬了出来,随后送往位于同河路的517医院。小轿车车主由于没有受伤,一直在接受警方调查。

  在医院的刘强介绍,撞车事故后,他痛昏了过去,十几分钟后才醒来,由于双腿被卡,他极为痛苦,但始终忍着没有呼喊。被送往医院后,确认为左腿骨折,首付医疗费为3000元,还在为经费发愁。

  有关目击者还透露,两车相撞后,车上漏油不少,好在漏的是机油而不是汽油,“要是汽油,就很可能起火,卡住的司机难保一命”。

  (线索提供:冯先生 殷先生 各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