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菜回家被车撞倒少妇昏迷不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昨天上午10时许,白云区石井镇石潭路,一年轻妇女在穿越斑马线时,被一辆货车撞倒,目前昏迷不醒,东方医院已为其做了开颅手术。据附近居民称,该妇女住在石井,事发时手上还提着刚买回的肉和菜。

  昨天上午11时许,石潭路靠近石井桥一条4米宽的斑马线上,还丢着两三个黑色塑料袋,里面装满了肉和菜,地面上有斑斑点点的鲜血。附近路面较窄,人车混杂,车辆一个劲的往前开,而路人慌张的跑到马路对面。一辆车牌号码为粤A2D9××的小货车上面装满了香蕉,停在马路旁边,据了解这就是肇事车辆。

  目击者卢先生称,当时该妇女穿着红色裙子,手提几袋肉菜,在路边站着准备过斑马线。货车由南往北开过来,速度并不是很快。该妇女就迈开脚步,往马路上走,没想到货车并没有减速,迎面就撞了过来,把妇女撞开了1米远,当场昏死在地上。十多分钟后东方医院的救护车将该妇女接走。

  昨天中午,受伤妇女还在医院的抢救室里做手术,记者看到,该妇女的头发已经被剃光,医生称其有生命危险,要立即做开颅手术。肇事司机支付了部分手术费。目前该妇女还在医院观察。

  (线索提供:卢先生 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