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余持刀男子截的士砍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虞伟 何书彬严明)昨日凌晨1时许,在芳村区陆居路路口,十余男子持刀截停一辆的士,破窗狂砍一名男乘客,并抢走财物。伤者自称遭人报复,因左手臂和左腿受伤入院接受治疗。

  昨日凌晨1时许,市民胡某在陆居路路口吃夜宵,被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呆了。胡某说,他看见十多名男子持着砍刀,站在路口,截停一辆出租车,砸碎车后窗玻璃。几名男子将刀伸入车内,朝后座的一名男子一阵乱砍,并抢走了一些东西,随即逃离现场。不久救护车和警车赶到现场处置。胡某称,行凶者在整个过程中没有伤害司机。

  昨日中午,记者在芳村某医院见到了受伤男子朱某,他左手臂和左腿包裹着纱布。朱某称,在被打期间,他被对方抢走了一个手机、一条金项链和1800元现金。朱某说,他这次是遭人报复,可以猜到凶手是谁,但不便对外透露。

  (线索提供:胡先生 1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