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价格公示制度进社区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艳 实习生陈伟 通讯员蓝岚)日前,广州市物价部门已在全市范围内试点推行“价格服务进社区活动”。天河区车陂街、荔湾区南源街等试点地区的社区居民,将可以通过价格公示栏,了解到关于教育、医疗卫生、水、电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价格信息。

  据悉,在经过调查研究后,市物价局选择海珠区琶洲街开展试点,各区、县级市物价局也分别选择了1条街道同步开展试点,分别为:天河区车陂街、荔湾区南源街、东山区东湖街、越秀区北京街、白云区三元里街、芳村区茶滘街、黄埔区黄埔街、番禺区富豪山庄、花都区金桔居委会。

  另据了解,价格服务进社区的主要任务包括:一、理顺社区卫生服务收费;二、规范托老、出租屋、外来务工等价格行为;三、开辟价格服务进社区专栏网页;四、设立价格服务进社区宣传栏等制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