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300万元直升机助阵反恐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深圳首届反恐装备展布展,明起免费开放三天,三大保密展区不对公众开放

  4300万元直升机助阵反恐展

  本报讯(记者丰雷 实习生李洁)深圳首届反恐装备展尽显神秘,三大保密展区不对公众开放。昨日,高交会B馆紧锣密鼓展开布展,价值四千余万警用直升机到场助阵,警方有关人士表示,展览将在明日正式开展,市民可免费参观三天。

  昨日是布展第一天,下午2点55分,一架机身喷绘蓝白两色警用色彩的直升机降落在深圳高交会馆后。据了解,深圳警方购买的这架A109型直升机价值4300余万元,由全球最大的直升机制造企业意大利阿古斯特公司制造,性能和配备均属世界一流。投入使用后,将主要用于从空中对山区和无人区的搜寻,并起到空中威慑和火力控制的作用。

  深圳警方有关人士表示,展览会将于明天在深圳高交会B馆举行,持续三天。本届装备展总展位面积约9350平米,除全部警用装备产品参展外,还有直升机现场展示、警犬表演、特种车辆展示及国际反恐论坛。市民可免费参观展览。

  据组委会介绍,该次展览共有参展单位175个,其中设置技侦、刑侦、网监3个保密展示区,参展项目包括反恐应急装备、城市应急系统技术及产品、信息技术及网络安全产品、刑侦技术及产品、消防技术及产品、交通管理技术及停车设施、治安防控技术及产品和特种证件制作防伪技术等八大项,参展商品种类达上千种。

  明天10时至16时在高交会C馆北侧有直升机现场展示,连续三天的上午10时和下午3时30分在B1馆前广场进行警犬表演,16、17日两天还有三场由以色列专家主讲的国际反恐论坛。

  展会期间,全国首批21个科技强警示范市警方的代表,也将到场参观展览。深圳警方有关人士表示,反恐、应急装备和信息系统安全产品,将是我国公安系统目前实际工作之急需,此次展览将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次。智能机器人、测谎仪、指纹识别产品等高科技警用装备都将在展览中展示。

  图:

  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直升机安全降落市区。本报记者 黄宇 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