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盗求助办证公司 13人考察团5成员持假证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新快报报道,昨日,广州白云机场安检部门在短短两分钟内,就查获了5个假证件。据了解,在新机场启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机场安检平均每天查获假证件7张,屡计2000多起。

  昨天18时30分左右,一个由13名河南籍旅客组成的参观考察团准备乘坐HU7014航班前往海口。其中一名姓李的旅客将身份证递给检查员时,检查员马上断定该旅客所持的是假证,于是根据处置方案将旅客移交值班领导处理。

  但是值班领导还没将该旅客带走,检查员又发现下一名旅客所持的也是假证。结果一个接一个,安检部门在两分钟之内连续查获了五个假证,密度之大前所未见。

  该考察团的领导表示:“我们在广州旅游时行李被盗,丢了五张身份证,但又急于下一段行程,于是通过街头的电话找到了一家制作证件的公司,以30元一个的批发价做了5个假证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