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为富商做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几天前,英国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刚刚因上镜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赚取2万英镑酬金而饱受指责。

  眼下,将于下月底飞赴马来西亚的切丽又被指责可能借参加慈善活动的机会,为一家新开张的大型购物中心做宣传。有传言说,购物中心老板、马来西亚亿万富翁杨忠礼此前曾表示要为切丽安排“远东豪华度假游”。

  富商要提供“豪华游”

  马来西亚《星期日时报》12日报道说,英国夫人切丽将于7月底赴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发表法律演讲,并于4天后参加一个关于防治乳腺癌的公益慈善活动,总共行程6天。该报称,切丽的马来西亚之行将会为有“放纵天堂”之称的大型免税购物中心开张做宣传。

  报道称,购物中心的老板、马来西亚亿万富翁杨忠礼是慈善机构的赞助商,而所谓的慈善活动将是购物中心开张系列活动之一。另外,富商杨忠礼此前曾表示要为切丽提供“远东豪华度假游”。

  影响工党形象?

  由于切丽并没有公职官员身份,因此她的行为并不像内阁大臣们一样受到限制。但是,工党内部越来越关注此事,认为切丽为酬金及“免费赠品”参加的商业宣传活动的行为对工党极为不利。不少人指责切丽的行为让首相布莱尔尴尬,并且破坏了工党的形象。

  保守党领导人克里斯·格雷灵则要求有关部门起草法规,限制首相夫人的行为。(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