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华大厦业主房产证8月办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4 南方日报

  楼市信息

  昔日烂尾楼,一跃成为“2004年江门房地产博览会”上举足轻重的商住楼,东华大厦以销售16套,现场成交金额300多万元的销售量创下优异成绩,掀起了江门置业投资热。

  东华大厦这栋42层、高130米的建筑,矗立在港口路繁华的商业中心区,傲视着江门林立的栋栋高楼。银晶酒店、中远大厦、文化城、白石饮食街、十里长街尽收眼底,无限风光一目了然。

  东华大厦原名天永大厦,原由江门市区一家开发商同香港天永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于1993年4月动工,后因资金不足等原因于1996年停工,成为江门市最大的烂尾楼盘项目。2001年,省七建集团接盘重建,投入金额超过人民币1亿元,重新对软硬件设施进行了优化处理,并将大厦易名东华大厦。经过三年的紧张施工,东华大厦终于在去年竣工并成为目前江门甚至是粤中、粤西地区最高的商业住宅综合建筑物。

  据悉,东华大厦是江门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SOHO物业,大厦设写字楼、商务中心等,成为可住宿办公的酒店式公寓写字楼。楼盘户型为129—158平方米的三房和四房单位,分为二厅二房和二厅四房,将“纯生活空间”和“家居商务空间”分开。此外,大厦内还配备酒店一站式服务设施,适合既办公又住宿的小型公司,这种宜商宜住的特点将吸引本土新型公司及大批外来公司进驻。

  目前,东华大厦已有部分新、旧业主顺利办理了期待已久的房产证,其余房产证也在陆续办理中,整个工作将于今年8月左右全部完成。

  锦如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