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原美景VS国际美女 靓女丽景“碰撞”诱人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六月十三日电 题:中原美景VS国际美女 靓女丽景“碰撞”诱人火花

  中新社记者 胡珂

  山水相映,厚重河南。丰姿倩影,国际丽人。旅游小姐吸引全球目光,中原美景“诱惑”国际美女。正在畅游中原的“二OO五国际旅游小姐中国之旅”河南巡游团,七十五位世界各国佳人与河南美景来了一次激情“碰撞”。

  六月十一日,古老的中原河南,迎来了来自全球七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两天来,“美女军团”追随河南丽景的诱人“身姿”,畅游锦绣中原,感受黄河风情,体验中原古老灿烂史。在黄河、在“龙门”、在少林、在“宋都”,中国美景与国际丽人的完美融合,在河南“激荡”出了空前震动,前来一睹佳丽芳容的民众挤满了各个角落,追逐目光处处皆是。

  在中华民族发祥地象征黄河母亲塑像前,中国小姐孙佳和中国台北小姐洪明惠一起留下了孩子对母亲最真挚的热爱。洪明惠说,读国小时就知道中国的母亲河,投入母亲的怀抱,才是孩子最激动的时刻。

  令各国小姐激动的时刻还在不断到来,龙门石窟微笑的卢舍那大佛向她们展示了“佛之大气”,就连来自佛教发源地的印度小姐也不得不赞叹中国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她告诉记者,这是她见到的最大、最有气魄的佛像。

  少林功夫传天下,中原之行观少林真功让所有佳丽感受了一次心灵震撼。惊叹、陶醉、崇敬,这一刻备受“宠爱”的美女只能充当“配角”,少林武僧的表演引来她们的“尖叫”和掌声,她们已被彻底折服了。

  古老的城墙,别样的中国古建筑,漂亮的大宋美女,让这些一直从书中了解中国的世界旅游小姐,真实感受了一回中国的古老文化和迷人景色。“在来中国之前,我对这里的一切知之甚少,来到黄河岸边,我才感觉到中国之大;看到少林功夫,我才知道中国之神;亲临开封,我才了解中国之古。太棒了,中国之行从到北京的那天起,我已如痴如醉。”翻译向记者道出了乌拉圭小姐的肺腑之言。

  作为国家旅游“代言人”的国际旅游小姐,也许对自己祖国的旅游资源了如指掌,但能亲身感观他国旅游,应是她们最大的收获。中国旅游小姐孙佳说,几天来,她一直在向外国小姐“推销”河南,身为杭州人的她还特别向其他小姐讲述了南宋都城杭州和北宋都城开封的渊源。

  中原美景与国际美女所“碰撞”出火花,不止吸引了当地民众的“眼球”,她们还激热了河南旅游,河南的形象以及河南旅游的丰富资源都将通过“美女联军”传遍世界,美丽的火花终将绽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