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5年版印花税票印制完成 纳税大户登上税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00 新华网

  记者昨天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2005年版印花税票已经印制完成并开始发往各地,新版印花税票的图案采用中国青花瓷器,而中国的纳税大户的名称则被印在了附联上。

  2005年版印花税票一套9枚,图案采用中国青花瓷器。

  新版印花税票印有附联,图案为君子兰,2003年度中国纳税大户前九名的企业名称被印在了附联上,这也成为了对企业诚信纳税的一种鼓励。2003年度中国纳税第一名大庆油田有限公司(100元票)、第二名上海烟草(50元票)、第三名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公司(10元票)、第四名国家开发银行(5元票)、第五名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有限公司(2元票)、第六名中国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1元票)、第七名宝钢(5角票)、第八名铁道部(2角票)、第九名广东广电集团(1角票)。

  纳税人购买印花税票时,税务机关应将印花税票和附联一并给纳税人。在贴花时,纳税人既可以把附联与印花税票一并粘贴,也可以不贴附联。(记者贺文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