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最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预亏

  (000018、200018)深中冠预计2005年半年度亏损金额约为400-600万元人民币。

  综合

  (000032)深桑达A与深圳市商业银行景田支行签定了《综合授信额度合同》。该合同主要内容如下:深圳市商业银行景田支行向深桑达A提供人民币1亿元整的综合授信额度,该授信额度的使用期限为1年。

  (000402)金融街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北京中保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位于北京金融街B区7号地块国际金融中心A座项目分别签署了《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

  (600299)星新材料公告6月6日,由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中国PBT树脂提交的反倾销调查申请,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立案调查。本次调查自即日起开始,通常应在2006年6月6日前结束,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06年12月6日。

  (600292)九龙电力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近日分别与阜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以下两个烟气脱硫工程合同:1、阜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01、02号炉烟气脱硫工程,合同总金额13567.1399万元;2006年12月15日机组的FGD装置达到临时接收移交生产。2、华能玉环电厂2×10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脱硫工程,合同总金额26030万元;#1机组于2007年3月16日达到临时接收移交生产;#2机组于2007年4月16日达到临时接收移交生产。

  质押借款担保

  (000533)万家乐A第一大股东广州汇顺投资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万家乐A全部股份143552640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天河支行,股份冻结期限从2005年6月10日起。

  (000889)渤海物流第一大股东安徽新长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渤海物流股份1000万股,在解冻之后又再次质押给债权人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质押期限自2005年6月8日起半年。

  (000988)华工科技第一大股东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华工科技的部分股权7272万股质押给华夏银行武汉洪山支行以获得银行贷款额度,质押期为2004年10月19日至2005年10月18日。

  (600584)长电科技股东上海华易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的38300000股股权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为公司的借款提供股权质押担保。质押期限自2005年6月3日至2006年3月23日。

  (600077)国能集团第一大股东辽宁节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40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15%,质押给交通银行沈阳分行,质押期限为2005年6月7日至2006年7月21日。

  (900950)新城B股控股子公司上海清水颐园房地产有限公司与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就合作推出“上海嘉定清水颐园房地产贷款资金信托计划”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额度签订《借款合同》,借款期限自资金到账日起18个月,借款利率为固定年利率8.2%,按季结息。该项借款限用于清水颐园二期房产项目的开发建设。清水颐园公司以其拥有的上海嘉定区190街坊地块和公司另一控股子公司上海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拥有的位于上海成都北路333号、建筑面积为1004.68平方米的办公楼房产作为该项借款的抵押。公司为该项借款提供连带保证责任,并签订《保证协议》。

  (600114)宁波东睦与中信实业银行宁波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东睦(天津)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自2005年6月6日至2008年6月6日签订的各类授信合同,在债务总余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可周转限额内向该银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自该《最高额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至主债务最终期满次日起两年。2005年6月8日,东睦(天津)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已与中信实业银行宁波分行签订了贷款金额为3000万元的《借款合同》,期限为1年。

  (600487)亨通光电股东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原将其持有的公司4000万股发起人法人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吴江市支行,已于2005年6月10日解除质押。同日,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因贷款6800万元将其持有的公司2000万股发起人法人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吴江市支行,质押期限为2005年6月10日至2006年6月5日。

  股票异动

  (000546)ST吉轻工股票已连续三日达到涨幅限制,公司认为此次股价异常波动应属市场行为。

  (000676)思达高科A股股票连续三天出现价格异常波动,达到跌幅限制。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股票市盈率与目前深沪两市平均市盈率相比明显偏高,目前公司股价的下跌属于正常的价值回归。

  分红补充公告

  (002021)中捷股份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有关政策的通知》的规定,公司此次分红派息,扣税后社会公众股中的个人股东、投资基金由原来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2.4元变更为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2.7元。

  (000541、200541)佛山照明公告根据2005年6月13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有关政策的通知:对个人投资者从上市公司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减按50%计入个人应纳税所得额,依照现行税法规定计征个人所得税。据此,佛山照明社会公众股的个人股东、投资基金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4.32元。

  (000554)泰山石油公告6月13日,财政部与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文件,通知自即日起,对个人投资者从上市公司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减按50%计入个人应纳税所得额,依照现行税法规定计征个人所得税。根据上述文件内容,泰山石油董事会对《200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给以补充公告。

  (000817)辽河油田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股息红利个人所得税有关政策的通知》要求,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社会公众股中个人股东、投资基金实际每10股派4.5元现金)。

  受让转让

  (600737)ST屯河公告近日,《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已获得证监会有关文件批准。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9.42%股权转让给中国非金属材料总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

  (600253)天方药业通过公司受让河南省天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河南天方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权的议案:以河南省天裕投资有限公司的原出资额为依据,本次股权转让价格定为400万元。转让完成后,公司共出资1600万元,占河南天方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80%。

  投资

  (600319)亚星化学控股子公司潍坊亚星乐天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氯化聚乙烯项目系公司与韩国湖南石油化学株式会社合作经营的投资项目,其中公司出资18071.35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75%。该项目6月份正式投产。

  冻结

  (600092)*ST精密公告法院决定对深圳市天华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2472万股国有法人股轮候冻结。

  置换

  (600283)钱江水利通过部分应收款(债权)与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浙江珊溪经济发展有限公司9.28%股权进行置换的议案。

  整改方案

  (600505)西昌电力根据中国证监会四川监管局下发的《限期整改通知书》和公司当前面临大额担保风险问题,确定了公司《关于有关问题的整改方案》。(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