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龙舟月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6月17至18日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03 人民网
全国龙舟月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6月17至18日举行(图)
  人民网南宁6月14日电记者杨媚报道:为弘扬中华传统体育文化,打造南宁市传统体育品牌,加强南宁与国际体育文化交流,增进南宁与东盟各国之间的友谊,2005全国龙舟月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17至18日在南宁市南湖公园下湖举行。这是继去年南宁成功举办了首次国际龙舟邀请赛后,再次举办的国际性赛事。

  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菲律宾、柬埔寨、老挝、越南等国家,澳门,以及广东、福建、崇左市、南宁市各县区等34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使用的龙舟是中国龙舟协会审定的国际标准龙舟及12人制小龙舟。比赛项目有标准龙舟公开组500米、800米直道竞速赛;小龙舟公开、普通组500米、800米直道竞速赛;标准龙舟混合组500米、800米直道竞速赛;小龙舟混合组500米、800米直道竞速赛。

  据介绍,今年龙舟赛期间,观众还将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6月17日8:00—8:30以及比赛间隔,广西奥瑞国际潜水运动俱乐部和国家滑水队队员做水上运动项目表演,龙狮队、邕宁八音队在环湖大道上往返表演,还有威风锣鼓表演。

  2005南宁国际龙舟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体育总局联合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广西社会体育发展中心等有关单位承办的,较去年相比,参赛队伍多元化,规模更大,参赛队伍水平更高。

  附:2005年全国龙舟月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水上表演项目表演时间及内容安排

  一、6月17日上午8:00—8:301、双艇双人滑水表演2、单艇三人滑水表演4、单艇四人组合滑水表演5、双艇单板二人组合滑水表演二、6月17日上午中场10—15分钟表演1、单艇四人三板造型滑水表演(小叠罗汉)2、学滑水滑稽表演三、6月18日上午中场10—15分钟表演1、单艇5—6人造型滑水表演(叠罗汉)2、学滑水滑稽表演四、6月18日上午表演比赛结束颁奖30分钟表演1、拖伞、水泡组合表演2、双艇接力穿梭滑水表演3、飞鱼、水泡组合表演4、双人伞翼表演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