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拉蒂诺等众将缺阵 帕尔马今晚保级赛前景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当地时间今晚,意大利甲级联赛保级补赛首回合较量将在塔尔迪尼球场进行,坐镇主场的帕尔马队将同博洛尼亚队展开殊死决斗。

  帕尔马本场比赛虽拥有主场之利,但由于队中众多主力球员停赛,已使得球队在保级路上凶多吉少。队中头号球星,少年射手吉拉蒂诺、中场核心莫菲奥、后防中坚博内拉、博拉诺、孔蒂尼和维格纳罗里悉数无法登场,原本孱弱的球队变得更加摇摇欲坠。其中以吉拉蒂诺和莫菲奥的缺阵影响最大,这两名队员一直是球队中前场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再加上众多有伤在身的球员们,帕尔马队在保级路上可谓“衰”到了极点。

  反观博洛尼亚队,在今年意甲联赛中球队主客场面对帕尔马时均以获胜告终,不论心理优势、士气或是斗志都大大高于帕尔马,再加上本场赛前阵容齐整,只有巴西后卫队员苏亚雷斯停赛,面对帕尔马队七零八落的阵容,虽客场作战但是仍有较大胜算。在首回合结束之后,次回合的比赛将于本周六移师博洛尼亚主场进行。两回合比赛失利的球队将成为本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支降级的队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