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无卡存折”北京工行不收手续费 上海收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工行上海分行开征“无卡存折”业务手续费,只开存折不办卡每笔将交纳5元手续费。工行北京分行目前暂无收费计划。

  近日,工行上海分行率先对同城同行柜面办理“无卡存款”业务起征每笔5元手续费。所谓“无卡存折”就是指新开设的存折,而没有申请挂银行卡。

  昨天工行北京分行办公室主任刘显峰表示,工行在北京暂不收取此项费用。

  工行此次对“无卡存折”收费也有两种情况不在收费之列:一是给工行理财金账户划款,且金额不少于1万元,二是给信用卡账户划款。工行“95588”客服热线表示,如果客户本身拥有工行银行卡,即可免费在网点的自助终端上办理转账业务。

  目前申请工行牡丹灵通卡(储蓄卡)需要一次性支付工本费5元,以后每年还要交10元的年费。因此不少人选择使用免付费的存折。而此次对“无卡存折”开征手续费无疑增加了客户的负担,对此工商银行有关人士表示理解,但他同时认为,使用银行卡将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方便,使用银行卡交纳手机费、固定电话费、水费和电费可免去到银行排队的奔波之苦。(甄世宇黄靖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