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竞相中佩特罗夫 狼堡开出千万欧元天价转会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欧洲专业体育媒体报道,继达利桑德罗、布尔达里奇等人或萌生去意或已离队之后,狼堡的另外一匹边路快马——保加利亚球星佩特罗夫也准备离开俱乐部,他已经同意加盟西甲马德里竞技队。

  马德里竞技队给佩特罗夫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两家俱乐部还在就转会费数额问题进行协商。尽管球员本人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离开德甲,但沃尔夫斯堡方面似乎并不想放走佩特罗夫。俱乐部方面坚持开出的1000万欧元高额转会费,并拒绝了马竞600万欧元的报价。

  佩特罗夫2001年加盟沃尔夫斯堡队,为球队贡献了4个赛季。由于本赛季球队成绩不佳,佩特罗夫也加入了“逃离”狼堡的队伍。这位保加利亚球员有着东欧球员普遍的特点,并善于在左路带球突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