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生女患肾炎父亲视为累赘 竹条抽打后将其摔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5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4日消息:7岁的欣欣长得像母亲一样清秀,但患有严重的肾病,这两条在其父李卫国的眼中都是不可饶恕的罪恶。为了发泄对前妻的愤怒和与新欢百年好合,4月24日,欣欣惨死在亲生父亲李卫国的竹鞭和摔打之下。

  竹条“伺候”再行摔刑

  欣欣记事起就没见过母亲,母亲在她两岁时就跟别的男人跑了,丢下刚刚刑满释放的父亲和她。

  2005年4月24日,35岁的李卫国和新结识的47岁的女友姜洁回到家。见孩子全身臭得直散味儿,姜洁就拉着欣欣洗澡。在厕所里,欣欣玩水时欢快的笑声令李卫国想起了前妻,一阵厌恶涌上心头。“自己穿衣服。”李卫国冷冷地说。欣欣因长期患病,身高还不到1米,看上去也就三四岁。加上此时综合性肾炎正好发作,根本没有能力站起来拿衣服。“够不着就别穿。”李卫国习惯性地举起竹条抽向欣欣。见欣欣一声不吭,李卫国又把她扔到二楼缓步台,一个小时后,一丝不挂冻得发抖的欣欣再次挨了父亲20多下竹条的抽打。

  晚上8点钟,李卫国被倔强的欣欣“逼”得发了狂,拎回女儿后将她高举过头顶,重重地往床上摔。一下、两下……欣欣渐渐挺不住了,终于发出此生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求饶。

  腥臭露出杀女丑闻

  这时,李卫国也累了,把欣欣推到床头,搂着女友就睡。次日零时,女友姜洁发觉挨着欣欣的胳膊特别凉,再一探欣欣早没了鼻息。“你女儿死了。”李卫国这时也傻了眼。天亮后,他用被子蒙住女儿的尸体,逃跑了。

  物业员工刘全连续几天都在刘卫国家楼下闻到一股腥臭味儿,2005年5月4日,在寻找刘卫国未果后,刘全架梯爬上二楼。“被单从脚踝盖到头,只露出一双已经烂了的小脚丫儿。”刘全没动尸体,原路爬出二楼报案。刑警判断,死者正是欣欣,死亡时间应是10天前,身上有很多伤口。

  父亲承认女儿绊脚

  于洪公安分局刑警专案二队队长李晓峰带领干警很快发现一条线索:李卫国经常虐待欣欣。5月9日,李卫国被抓获。经审,李卫国对自己亲手摔死女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她有病,我是特困户哪有钱给她治病?”采访中,李卫国说他从没把欣欣当成亲生女儿,反而认为她长得像背叛他的前妻,看了就添堵。此外,李卫国想和别人好,欣欣也成了他的绊脚石。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亲生女患肾炎父亲视为累赘竹条抽打后将其摔死(组图)
亲生女患肾炎父亲视为累赘竹条抽打后将其摔死(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