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50多名台商云集泉城 鲁台交流合作再掀高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13 人民网
350多名台商云集泉城鲁台交流合作再掀高潮(组图)
  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和济南市人大、政府、政协负责人会见参会的台商代表

  人民网济南6月14日电 6月13日上午“首届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在济南隆重开幕,三百余台上齐聚泉城,再掀两地交流热潮。

  高雄市、花莲县等同业公会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山、南京、茂名、九江、青岛、烟台、潍坊等地台资企业协会均组团前来。报名参加首届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的台湾客商已经达到350多名。台湾《中国时报》、《联合报》、TVBS电视台、东森电视台、中天电视台、“中央通讯社”、三立电视台、《工商时报》的10多家岛内媒体也来到济南采访此次活动。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在12日会见来济参加“首届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的台商代表时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预祝首届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圆满成功。

  姜大明向台商代表介绍了山东省和济南市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作为继鲁台经贸洽谈会之后山东与台湾之间的另一盛大交流盛会,为两岸科技界、工商界、企业界搭建了长期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参会台商在这次合作周上充分展示自身实力,为济南与台湾两地增进交流,扩大合作,共谋发展贡献力量。(济台)
350多名台商云集泉城鲁台交流合作再掀高潮(组图)
参会代表听取济南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介绍情况

350多名台商云集泉城鲁台交流合作再掀高潮(组图)
台商代表在济南珍珠泉合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