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遵义三名幼童被脱光衣服殴打 致生殖器红肿滴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2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4日消息:6月12日,遵义城区有3个四至六岁的男童玩耍吗,被一名约12岁左右的男孩殴打:3个男童在厕所里被脱得一丝不挂后遭到殴打,并把他们“藏身”于厕所的粪坑里,所幸被附近一名民工发现,蹲在粪坑里的3个男童才被救出。

  昨日,记者在遵义市大连路铁五局菜市场附近,找到了受伤的小远、小同和小禾(均为化名)。记者见到3个男童的面部、躯体上伤痕累累;更为严重的是,有2个男童的外生殖器红肿,并在滴血。

  据家长介绍,6月12日下午2点过,3个小男孩邀约在附近玩耍。下午3点左右,小远的外公回家时,在环城居委会附近发现3个小孩一丝不挂,身体上满身污垢和伤痕,还发出阵阵臭味。小远的外公将孩子带回家后,与其他几位孩子家人一道,带着孩子来到红花岗区公安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报案,并将孩子送到遵医附院。

  据被打的小孩说,当天下午他们在环城居委会附近的一个排污沟小便时,一个大哥哥叫他们到旁边的厕所里小便。到了厕所里,大哥哥叫他们3人拿钱出来,边说边叫他们脱光衣服和裤子。他们没有钱,大哥哥就叫小同(6岁)打小禾(5岁),然后,又叫小禾打小同。大哥哥见他们没有用力打,就用皮鞭朝他两人打了几下,还用手打、“扭”他的“小鸡鸡”。

  3个小孩还告诉记者,大哥哥打完后,要他们3人“睡”到厕所的便坑里。他们下到便坑里后,大哥哥用东西盖住,又捡来砖头压上。小同说,等大哥哥去后,用力顶开后才爬了出来。

  据救出3个小孩、在厕所附近看守工地的民工张某介绍,当天下午3点左右,他听见厕所这边有响动,刚刚走到厕所时,看见一个十多岁的男孩从厕所里跑了出来。当他走进厕所时发现一个男孩从便坑里爬了出来。于是,他将便坑上的石棉瓦和砖头捡开,才将2个“埋”在便坑里的两名男孩拉了出来。

  昨日,记者从红花岗区公安分局北京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对此起事展开调查。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遵义三名幼童被脱光衣服殴打致生殖器红肿滴血(组图)
遵义三名幼童被脱光衣服殴打致生殖器红肿滴血(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