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10年前再建9个森林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2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魏黎明 通讯员 穗仁宣)从现阶段至2010年,广州将新建9个森林公园,同时增加1个国家级森林公园和7个省级森林公园。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对《广州市森林公园管理条例》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市政府有关部门向检查组汇报了上述情况。

  据介绍,目前,广州已批建的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有50个,已对外开放的森林公园有17个,年接待游客450万人次。根据《广州市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建设与发展规划》,从现阶段至2010年全市新建森林公园9个。同时,调整部分森林公园改建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森林公园由现在的2个增加到3个,省级森林公园由现在的3个增加到10个。

  南沙区新垦湿地公园将演变为华南最大,水生动、植物品种最丰富,内陆与海洋相链接的滨海湿地森林公园。同时,将天河火炉山、凤凰山、龙眼洞森林公园整合为天河森林公园。(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