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行窃后躲进女厕男事主穷追打不停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3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张玉琴通讯员赵杰焕文胜)昨日,一男子在深圳火车站偷窃一香港旅客的手机,遭到该旅客一顿暴打,最后仓皇逃进了附近的女厕所,不料,男事主也追进女厕继续追打,幸被铁路公安及时制止,方未酿出人命案。

  昨日下午1时许,香港旅客宋先生在深圳火车站二楼一自动售卖汽水机旁为自己的手机充电,为了不影响旁边小卖部的生意,他有意站在离手机几米远的地方抽烟。这时,一名身穿蓝衣年约40岁的男子蹭来蹭去偷偷靠近了手机,趁宋先生低头看表时快速将手机从充电器上扯下拔腿就跑,正巧被宋先生发现。宋先生虽然50多岁了,但人高马大,身手敏捷,他快步上前,朝着蓝衣人背部就是一拳,蓝衣人仓皇逃窜,宋先生紧随其后,朝着其头部又是几拳。蓝衣人被打得“哇哇”直叫,慌不择路,逃进了女厕所,宋先生也不含糊,紧跟着冲进了女厕所。一时间,只见女厕所里惊声四起,很多女士狼狈地跑了出来。在厕所里,宋先生好像还不解恨,准备继续大施拳脚,这时值勤民警闻讯赶来将两人一起带到了值勤室。

  在值勤室里,犯罪嫌疑人梁某承认了盗窃手机的事实,民警对宋先生“滥施私法”的行为批评教育了一番,梁某现已被刑事拘留。(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