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午间国内要闻)雀巢“问题奶”空罐不给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57 新华网
  时政

  胡锦涛在陈云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为借鉴、吸取莫斯科“5·25”大面积停电事故教训,根据国务院领导批示,国家有关部门正联手采取措施,加强电网建设,健全应急机制,确保我国电力供应安全。

  国家林业局公布我国荒漠化沙化最新动态

  2005年6月14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公布我国荒漠化和沙化的最新动态,介绍动态变化成因及今后的治理对策,并答记者问。[进入论坛]

  黄奇帆说:重庆直辖8年来,五种结构发生了深刻变化,为重庆建成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开了个好头。

  记者昨日从省纪委获悉,陕西省“查车、清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全省已清理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违规购买、乘坐超标车459辆,查出多占住房领导干部387人,其中厅级45人。

  焦点

  经济适用房

  视频

  昨天凌晨4点,有购房者3天前就通宵达旦排队守候的天通北苑经济适用房终于放号。为了防止出现混乱场面,大批武警和保安提前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幸存学生日记

  6月13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采取措施安抚洪灾遇难者家属,全力做好洪灾遇难者的善后工作。

  近来,药品价格降声一片。5月初,有消息称国家发改委拟对进入医保目录的16个抗感染药物和6个新品种启动降价,平均降幅在60%以上,个别降幅将达到93%。若方案启动,则药品降价幅度将创历次降价新高。

  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比去年同月上涨1.8%,其中城市上涨1.4%,农村上涨2.4%。与4月份比,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下降0.2%。1—5月份累计,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2.4%。

  备受全国关注的东莞金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太原天龙集团(上市公司)原总经理万平涉嫌犯罪案昨天在山西省晋中市宣判。

  昨天雀巢公司退货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可上门退换货,但只剩空罐的不给退,必须是未开封或没喝完奶粉才给退。

  社会

  “雀巢到现在还不提召回,这是不尊重中国消费者。”北京市汇佳律师事务所邱宝昌律师认为,虽然和中国消费者搞迂回战术,但雀巢的两个责任是不可逃避的。

  被称为“经济邪教”的传销,因玛雅传销案再次引起社会高度关注。50多万人被卷入;一年时间吞2亿入门费……
(午间国内要闻)雀巢“问题奶”空罐不给退(组图)
  6月9日,记者在一则有关江苏东台市安丰镇举行“东淘佳丽”选举比赛公告的网页上看到,为推介古镇安丰招商引资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评选东台·安丰首届“东淘佳丽”。
(午间国内要闻)雀巢“问题奶”空罐不给退(组图)
  在北京,把一个孩子从小学培养至高中毕业、参加高考,家长支付的教育成本到底有多大?

  在死者李德朝家属与敦煌机场协商多日没赔付结果的情况下,13日,随着名律师张起淮飞抵敦煌并亲自出马介入死者索赔工作之后,敦煌机场5.25事故的善后又有了新进展。

  其它午间新闻

  体现时代进步

  (综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