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种未达标洗衣粉基本撤出乌鲁木齐市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07 乌鲁木齐晚报

  6月11日,记者走访了乌鲁木齐市友好百盛、好家乡(青年路店)、七一酱园综合购物中心等几家超市,发现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公布的10个品牌未达到国家标准的洗衣粉已全部撤柜。

  6月9日,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公布的“巧手”全新3效净白洗衣粉、“汰渍”净白去渍无磷洗衣粉、光漂香万家洗衣粉、克伦柏立刻净超强洗衣粉、天清洗衣粉、红花超效加香无磷洗衣粉、鹿牌无磷加酶加香洗衣粉、洁王无磷果香洗衣粉、保洁丽全能超浓缩洗衣粉和84除菌洗衣粉,共十种洗衣粉未达到国家标准。

  这10种不达标洗衣粉的有效成分含量不足,洗涤衣物时须加大使用量才能达到洗净效果,增加消费者的负担。另外,使用上述十种洗衣粉除了很难将衣物洗净外,使用后还很难保持衣物的白度、亮度、鲜艳度以及衣物的柔软度,衣物经多次洗涤后会发黄、发硬。:(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王燕如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