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机场盲降设备施工导航队不忘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36 乌鲁木齐晚报

  6月9日,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乌鲁木齐机场盲降东航向台搬迁工程破土动工,由刚成立不久的空管设备安装公司负责该项工程建设。

  乌鲁木齐机场盲降东航向台为07跑道提供进近着陆信息,天线周围埋设电缆纵横交错比较多,施工人员大多是首次在机场这样的安全生产重地工作,对施工给飞行安全和飞行禁区带来的安全隐患认识不够充分。

  为了防止施工人员在施工阶段出现挖断电缆或是擅自进入飞行禁区而造成严重的事故征候,导航队在积极配合空管设备安装公司全面完成此项工程的基础上,针对实情制定了一套安全可靠的预防方案:一是要求当天主班值班员必须到现场进行监督和查看,上下班时间跟施工队一致,如果发现有危及到飞行安全的人或事要及时制止;二是主班值班员要经常和监控室联系,随时了解乌鲁木齐机场仪表着陆系统的使用情况,有必要时可以直接和塔台进行沟通;三是副班值班员在主班下台后做到“人在、心在、责任在”,直到主班值班员回来;四是由于空管设备安装公司施工队早出晚归,维护分队长可以根据自己岗位做合情合理的安排,既要保证日常的工作,也要保证值班员充分的休息,做到工作、休息、施工三不误。

  六月是“安全生产月”,同时也即将迎来旺季安全生产。在这种形势下导航队领导要求大家克服种种困难,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规章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使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确保飞行安全。:(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