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路改造到一半,黄泥巷里路更烂 上千住户进出垃圾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0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同志,你看嘛,我们这里简直是渣渣坡!”6月13日,住在新添寨黄泥巷里面、乌当区粮食局直属二库的住户看见记者来采访,纷纷向记者诉苦。
道路改造到一半,黄泥巷里路更烂上千住户进出垃圾山(图)
记者看到,通往乌当区粮食局直属二库的黄泥巷,里面100米路面上是一大堆垃圾,把道路完全阻断。住户们反映,此前,有施工单位贴告示,称路口的道路要改造,4月30日动工,5月10日前完工,但是一直拖到5月7日才见有人来施工。随后,工程时做时停,成了一个半截子工程,估计1个月都完不了工。

  路修不好,给里面住的上千住户带来不小的影响。首先是垃圾运不出去,现在路边的垃圾应该有50吨左右,垃圾堆旁苍蝇成团,老鼠成群,下水道被堵,污水横流,附近很多商店因此关门歇业,附近一个幼儿园最近几天有多个小孩拉肚子,怀疑与垃圾堆传播疾病有关;另外,直属二库在里面还有一个很大的仓库,放的是饮料和粮食,现在根本拉不出去,根本没法经营。

  记者还看到,左侧路边必经的一个高坎处,有人用排水的大管道垫在路边作为阶梯方便行人通行,十分危险。住户杨阿姨介绍,几天前,一个60多岁的老阿姨在这里摔了一大跤,右脸被摔破。

  记者在现场找不到施工单位的负责人。住户们说,他们现在最迫切地希望施工单位赶紧修一个便道,把垃圾运出去。 作者:王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