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富民县旅游局长酒后驾车撞死老人后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云南富民县旅游局长酒后驾车撞死老人后逃逸(图)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春城晚报消息,6月2日晚8时30分许,昆明市富民县旅游局局长李章汉酒后驾车,将一名在路边散步的老人撞死。肇事后,李继续开车前行逃逸。6月9日,有关部门对其采取了相应的强制措施。

  据事故受害者陈应忠老人的女儿回忆,6月2日晚6点30分,她的父亲同往常一样,晚饭后到安富公路边散步,但直到晚上10时老人仍未回家,家里人都以为他可能去找亲戚了,也没在意。第二天早7时,当民警急匆匆赶到敲开家门时,他们才意识到老人出事了。

  6月3日一大早,富民县交警大队接报警赶到时,辖区派出所民警已在事故现场。民警和交警现场勘查后认定,这是一起交通事故致人死亡案。交警大队民警经大量走访和排查,于6月4日确定肇事嫌疑车为一辆挂“云ACZ609”号牌的欧蓝德轿车,事故现场路面无任何刹车痕迹。

  经过核查发现,该车是富民县旅游局的车辆,交警进一步确定,肇事驾驶员是富民县旅游局局长李章汉。据交警大队侦查,6月2日晚,李和朋友在安富公路旁一家农家乐喝酒,返回途中行至仅4米宽的公路弯道时撞上老人。但因锁定肇事人时已事隔一天多,警方无法确定其当天究竟喝了多少酒。

  据民警介绍,4日中午,当交警出现在李面前时,他后悔了。6月9日,有关部门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目前,对于此案,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吕世成、周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