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压器突爆裂 学生秉烛夜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昨晚8时15分,白云区元下田旧村元下田二路五巷内的一座变压器突然爆裂,导致广外学生公寓数幢宿舍楼和元下田村上千居民停电。据供电抢修人员介绍,变压器完全被烧坏,疑是变压器超负荷运作引起。至记者发稿止,供电所仍在抢修。

  昨晚8时45分,元下田旧村周围漆黑一团,发生爆裂的变压器右边是广外学生公寓,不到10米远,左边是民房,不到7米远。与元下田旧村元下田二路五巷毗邻的广外数幢学生公寓的数百学生们正点着蜡烛看书自习。“真是急死人,马上就要考试了,还出现这样的事情!”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大二女生阿丽愤愤地说。据同学们介绍,事发时间是晚上8时15分左右,突然窗外闪出“噼里啪啦”的一阵爆裂声,那声音就好象放鞭炮。接着,“啪”地一声楼房停电了,他们跑出门外发现附近一片都漆黑一团。

  供电抢修人员正在检查抢修。据他们介绍,变压器完全被烧坏,原因疑是变压器超负荷运作。元下田村居民介绍,这座变压器是承担元下田旧村上千户居民和广外数幢学生公寓的变电任务,现在变压器被烧毁导致元下田旧村上千户居民陷入停电之中。截至记者发稿止,供电抢修人员仍在抢修。(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