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生女孩 丈夫模仿法西斯虐囚光碟折磨妻子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50 东方网

  id=fontzoom>东方网6月14日消息:因为妻子生了个女孩,20多年来,偏激的丈夫竟然百般折磨妻子,最令人发指的是,丈夫专门租了一些内容为德国法西斯虐待囚犯的光碟,一边“欣赏”,一边学习影片中残忍的手段来折磨妻子。昨日,记者采访了饱受丈夫虐待的张慧(化名),听她讲述了自己的悲惨遭遇。

哭叫声起邻居报警

6月11日23时左右,沙河口某居民区一

栋居民楼内突然传出一名女子撕心裂肺的哭叫声,很多邻居听到后都跑出来询问出了什么事情。大家循着望去,发现哭叫声是从高强(化名)家传出来的,大家立即意识到:高强又打老婆了。

据邻居们反映,高强经常打老婆,每次都打得很凶。当晚,邻居看到高强拿着一把砍刀在张慧面前比划,大家担心会闹出人命,于是就报了警。

该辖区派出所刘指导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高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高强也基本承认打老婆了。

忍受20年家庭暴力

昨日,记者见到了已年过五十的张慧,他一见到记者就哭了起来。“和高强结婚后,我就发现他的脾气暴躁。后来,我因为生了一个女孩让高强大为恼火。20多年来,我已经记不清挨过多少打骂、折磨了。”

“只要看我不顺眼,高强便张口就骂,抬手就打。最近两年,高强变本加厉,几乎每五天就打我一次。”张慧脊椎被丈夫踹得时常疼痛,脑袋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张慧也想过离婚,但高强扬言:“你敢离婚,我就杀你全家!”懦弱的张慧只好忍气吞声地熬了20多年。

折磨妻子不择手段

高强经常租一些内容为德国法西斯虐待囚犯的影碟回家看。一边观看,一边从中“揣摩”手法,用来折磨妻子。比如,用拳头打张慧的太阳穴;用尼龙绳套拴住张慧脖子,然后拎着绳子一头,把她摔到床上;用带钉子的木棍往张慧身上扎;用炉钩子给张慧上刑……

高强还常常偷袭。比如,张慧在水槽前洗衣服时,高强会在后面冷不防地踹她腿弯,让张慧一头载进水槽里。然后再揪起张慧的头发往墙上撞。

昨日,南沙街道丛副书记告诉记者,经过调查,6月11日夜里,高强确实殴打了妻子,至于以前的情况,由于没人向街道举报,他们也不太清楚。街道和居民委干部将去高强家,对他进行说服教育。如果劝告无效,街道将会与当地派出所联系,让警方介入,以便更好地解决此事。



选稿:冯秋瑜   来源:新商报 作者:曲家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