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路灯不亮 物业公司诉苦希望居民尽快缴纳物业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52 水母网

  “小区道路两边的几基路灯全都不亮,居民们夜晚出行感觉很不安全。”昨日,家住环翠区张村镇环翠花园1-5号楼的肖女士拨打晚报热线,反映了这一情况。

  昨日10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查看。肖女士告诉记者,她自2001年从吉林省搬来该小区居住后,楼前路边的几基路灯就经常不亮。她指着楼前一条东西长100多米的水泥路说,这条路两边安了三基路灯,但如今没有一基是亮的。小区居民以老年人居多,尤其是夏天大家都喜欢晚上出去散步,可外面比较黑暗,感觉非常不安全。她还表示,楼前的绿地杂草丛生,成了蚊蝇滋生地,希望物业部门能来管一管。

  记者为此来到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威海荣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采访。公司维修部主任邱全胜说,环翠花园小区共68栋别墅楼,是荣昌房地产开发公司于1998年前后开发建设的。荣昌物业公司原系荣昌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子公司,于2004年脱离荣昌房地产公司成为独立法人单位。2002年、2003年荣昌物业公司从事该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时,由于实际入住居民少,只有10户左右的居民缴纳物业费,且物业费收取标准很低。去年物业公司在小区搞了几次民意调查,多数居民不同意缴纳物业管理费,因此自去年起公司就没有收取物业管理费。目前公司只负责小区的垃圾清运及代收水电费,公司要亏损不少钱。他说,物业公司是独立核算的企业法人,不可能长期倒贴钱为小区搞物业管理,希望居民尽快正常缴纳物业费,否则他们将申请市物业办放弃该小区的物业管理权。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