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钱3年房子没到手“王海等等我要雇你讨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01 水母网

  早报讯 昨日早报报道了王海来岛城帮业主讨“车位权”的消息后,一些遇到类似问题的市民立即向他求助。

  昨日下午,王海办理好千泰居小区业主委托的有关事宜准备返回北京。谁知道,在流亭机场登机时又被“慕名前来”的市民刘先生拦住。

  交钱3年房子没到手

  市民刘先生得知王海下午将从流亭乘飞机回京时,马上提前一步赶到流亭机场“截住”王海求助。刘先生“诉苦”说,2002年他以每平方米5000多元的价格在海口路金地公寓购买了一处160平方米的住宅,可是房子建成后房地产商一直没交付,眼看到了2005年,就是拿不到手,像他这样的业主还有一百多户。他想请王海帮忙想想办法。听过刘先生的初步介绍,王海说“证据最重要”,表示将关注此事,如果存在故意侵权的情况将考虑介入。

  随后,记者联系了开发商金大地实业公司的“法律顾问”霍小姐。她告诉记者,她已辞职离开了该公司。而且该公司老总在媒体曝光后都更换了手机,无法联系上。至于不交房到底有何“内幕”,她拒绝透露。

  早报记者今进京专访

  对于千泰居业主争讨“车位权”一事,王海告诉记者,通过年后几个月的搜集,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证明“车库属于公摊面积”,下一步主要是“业主委员会采取何种方式收回车库”。他已经建议业主们告知当地派出所后“自行接收”。回到北京后,他还要以青岛、烟台、深圳、北京等地小区公用车位被开发商非法出售的几个个案到国家建设部等部门投诉,今日,早报记者将飞赴北京,采访王海的相关活动。(记者刘文剑摄影报道)

  近年来,开发商向业主出售不能办理房产证的车位的情况时有发生,王海热线每天都能接到全国各地数十个类似的举报电话。今起,岛城市民遇到类似情况可拨打记者手机13853223522,或发邮件到邮箱wanghainet@vip.sina.com。责任编辑:邱雁(来源:青岛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