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大剧院九月动工 将成为青岛新标志性建筑和景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01 水母网

  晚报讯“在德国,这样的效率几乎是不可思议的,但对于青岛的合作伙伴来说,这已经成为了现实。”德国著名的GMP建筑师事务所总裁冯·格康在昨天举行的青岛大剧院设计合同签约仪式上说。记者了解到,青岛大剧院项目从去年9月份开始运作,今年年初确定由德国著名的GMP建筑师设计所设计后,正在以很高的效率加速项目的推进工作,该工程预计将于今年9月20日左右正式动工兴建。

  据介绍,这一工程目前已经完成了原设计方案的调改与深化工作,已经进入初步设计阶段,由德国GMP建筑师设计所和华东建筑设计院共同完成,大剧院分大剧场、音乐厅、多功能厅、附属用房4个部分。

  大剧院的大剧场可容纳1600名观众,舞台和后台的设计都执行了高要求的国际标准,配有高灵活性的设备,可适用于不同类型的大型演出,如歌剧、芭蕾、舞剧、话剧、大型魔术表演和杂技表演等。

  青岛大剧院完工后,将成为我市新的具有标志性的建筑和景观,这是我市历史上投资最大的文化设施。(王哲)责任编辑:邱雁(来源:青岛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