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混进戒毒所兜售海洛因 蠢毒贩自投罗网获刑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01 水母网

  打着戒毒的幌子混进强制戒毒所贩毒,近日,经重庆南川市检察院起诉,被告人张武被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5000元。

  40岁的张武系南川市农民。1999年8月7日,张武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南川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2004年5月31日,张武将一些“伤风感冒胶囊”倒空后,把3克海洛因装进去藏在身上,然后来到戒毒所,主动要求戒毒。骗取干警信任后,张武在短短7天的戒毒期中,为同监室的肖加林、陈峰等15名戒毒人员提供了海洛因,并发展戒毒人员出所后向其购毒。2004年6月30日,警方探听到张武将在晚上与鲜某交易毒品,将其当场抓获。

  南川市检察院受理此案后,发现张武还有遗漏的犯罪事实,要求公安机关补充侦查。通过大量补充侦查搜集证据,张武的贩卖海洛因数量由几克增加到33克,其在强制戒毒所贩毒的事实也被认定。(沈义、阳学智)责任编辑:邱雁(来源:检察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