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郭铁男看望受伤消防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4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6月11日上午,公安部消防局局长郭铁男在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广州支队、汕头支队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汕头市中心医院,亲切看望了在扑救潮南“6·10”特别重大火灾事故中受伤的钱晓明等6名消防官兵,充分肯定了汕头消防官兵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鼓励受伤战士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

  来到中心医院后,郭铁男向主治医生详细询问受伤官兵的病情以及目前身体状况,要求医院精心会诊,全力以赴医治受伤人员。他逐一和受伤官兵们亲切握手,代表公安部消防局党委向受伤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充分肯定了汕头消防官兵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他对受伤官兵说,你们在火场上的表现很英勇,党和人们感谢你们,你们的行为为消防官兵树立了榜样。

  躺在病床上的潮南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钱晓明代表受伤官兵向郭铁男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郭铁男到高压氧舱治疗室看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龙湖中队副指导员李俊,李俊表示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重返岗位。

  昨天下午,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杨建民及有关专家在副市长苏耀光陪同下,来到市中心医院看望了受伤官兵。(李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