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代轻卡提倡社会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47 大众网-农村大众

  2005年4月25日,“时代轻卡送电影下乡”冠名首映式在河北唐山举行。

  近6个月的活动,覆盖河北省11个市,将有上千万农民受到这场精神文化的洗礼。据时代品牌经理介绍,时代如此大力支持这次活动,一方面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时代轻卡的广大农民朋友,另一方面是时代关注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现在农村物质生活有了明显改善,人们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因此在精神上的需要也随之上升。这个时候时代实力型的民族产业,定要站出来,承担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时代还表示,如此次送电影下乡活动反响好,将继续支持送电影下乡活动,为农村精神文化建设尽一份力。

  堪称是中国轻卡行业第一品牌的时代轻卡,也开始大力提倡企业社会责任感,公益活动也连续不断。主题为“真情奉献,与时代共成长”的2005年“时代轻卡助学金”已发放,这是时代打造的关爱教育大型公益活动。今年时代将有70万的助学金发放。在2004年时代就开始关注用户子女教育问题,率先在全国推出了大型的“助学金计划”。去年的助学金活动令时代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时代再次启动助学金活动,会使时代的知识关爱覆盖各学年段,使时代的助学活动更加圆满。

  市场专业人士分析,随着国内消费环境和企业自身的成熟,企业宣传势必趋向“企业社会责任本位”发展。从这个方面看,时代汽车开了个好头。如果所有企业都能像时代轻卡一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那最终受益的还将是社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