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澄海政协专题调研外来工子女入学难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7:20 大华网

  本报讯近日,澄海区政协教育委员会组织有各中学领导导、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及政协委员20多人参加的调研组,深入澄海4所招收外来工子女就读的学校,对外来工入学难问题进行专题调研,为这些学校排忧解难。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20多人首先来到澄华街道外来工慧斌学校,实地察看了该校的教室、食堂、教务处、活动场所,听取了学校领导反映他们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碰到的具体困难后,政协有关领导当即表示,只要是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学校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可以通过政协向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寻求帮助解决,为外来工子女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的家长更加安心地工作。随后,调研组又马不停蹄地前往澄华仁美学校等3所招收外来工子女就读的公办和民办小学进行深入调查了解。

  据介绍,澄海政协这次开展的外来工入学难专题调研活动,旨在改善澄海的投资环境,为广大外来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让他们的子女能够接受同等的教育,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稳定下来,积极投身到澄海的经济建设之中。特约记者陈耀贤摄影报道(来源:《特区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