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音:群众:大概有100多小姐,这种现象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7:22 人民网

  周天勇:吃“皇粮”者逾7000万 官民比例高达1:18

  媒体部分:

  我作为省长,有不可推卸的任务,请求中央给我处分。

  ——黑龙江省长张左已

  目前,10日下午发生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地区宁安市沙兰乡长安小学的洪灾,已造成92人死亡,其中88名学生和4名村民死亡,失踪人数尚无法统计,这个死亡人数还可能增加。(中国广播网) >>>>

  哼!他那个副局长算个球,我要他下课就叫他下课。

  ——“地下组织部长”陈林

  6月3日,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以领导黑社会性质罪、组织卖淫罪、贷款诈骗罪、偷税罪等七项罪名数罪并罚一审判处陈林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同时被判刑的还有他的17名同伙,而在原贵州省委书记刘方仁在任时,陈林曾是贵州不可一世的“地下组织部长”。(《大河报》) >

  目前赖昌星频繁更换联系方式,可能无固定经济来源,靠借债维持生活。

  ——加拿大《环球华报》记者

  中国远华走私案涉嫌主犯赖昌星在联邦上诉庭的司法复核申请今年4月14日被驳回后,按照规定他需要在60日内向加拿大最高法院提出上诉申请。据加拿大《加中时报》报道,赖昌星在最后期限前,向加拿大最高法院递交准许上诉申请。法官将在未来3~6个月内,决定是否接受上诉申请,如批准将会排期进行上诉聆讯。(《法制晚报》) >

  中国实际由国家财政供养的公务员和准公务员性质的人员超过7000万人,官民比例高达1:18。

  ——中共中央党校研究室副主任周天勇

  公务员法颁布后,公务员的范围有了新的界定,由此引发的官民比例重新引起社会关注。中共中央党校研究室副主任周天勇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如上指出,并建议制定一部《国家政权和事业人民供养法》,以法律来制约国家机构和人员膨胀。(《法制日报》)>>>>

  我特意到院里查了1987年到1990年的图纸档案,确实没有查到这个设计的图纸档案,证明这个设计不是院里出面接受的,可能是这些人自己接了任务,收了钱但没有上交到院里。

  ——原广播电影电视部设计部工作的老工程师许工

  据《体育博物馆基建施工技术文件》记载,体育博物馆是由广播电影电视部设计院设计的。但是,当记者就此向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原广播电影电视部设计院)院长吴春举询问时,吴表示,在查阅院里的设计合同和设计图纸档案后,未发现与体博有关的文件档案,因而认定该院未参与过体博工程的设计。(《京华时报》) >>>>

  传统节日至少明年年初还难以成为法定假日。

  ——中央文明办调研组副组长陈瑞峰

  有媒体报道,热炒已久的将中国传统节日列为法定假日的倡议已提上政府议事日程。目前,专家就此事可行性的咨询、论证工作已基本完成,如一切顺利,有望明年进入立法程序。(《法制晚报》) >>>>

  我的牡丹卡里只能记录24起违法,其余的记录无法在牡丹卡里显示,因此就没有相应的《处罚决定书》,剩下81次违法,他们给我开了一张到银行交款的证明。

  ——杜宝良

  因在同一地点违反禁令标志105次,被交管部门处罚10500元的杜宝良与他的代理律师一起来到西城法院,对西单交通队提起诉讼。“真武庙头条西口禁令标志为无效标志”是杜宝良的起诉理由之一。杜宝良请求法院依法确认西单队行政处罚违法,并撤消西单队对他做出的行政处罚决定,退还他已经缴纳的罚款。还有一项起诉理由,他去西城执法站接受处罚时,民警给他出具了24起违法记录的《处罚决定书》。(《北京娱乐信报》) >>>>

  大概有100多个小姐。这种现象很正常,在我们这里很多。

  ——周围群众

  6月10日中午在汕头市潮南区华南宾馆发生了一场特大火灾。当记者赶到汕头时,就听出租车司机说华南宾馆是当地非常有名的一个地方,它为什么有名,司机却不愿意告诉记者答案。那么华南宾馆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宾馆呢?(CCTV《经济半小时》) >

  留言部分:

  称“自杀讨薪”为“秀”让媒体记者、广州警察与法官们也去“玩玩”?那个“玩”字是社会良知的堕落。

  ——网友IP:61.128.252.(《人民时评:自杀式讨薪被劳教,谁的悲哀》)

  现实的升学和就业的压力,已严重地扭曲了人性!

  为吕娜叫屈,也为父爱喊冤。这是个社会问题,不是吕娜母女能唤醒的。

  ——网友IP:220.197.38.(《》)

  公务员是一个大概念,包括了官员和办事员。不论官员也好,办事员也行,只要是真正为人民办事的,消费高一点也无所谓。但是实际情况是,实权部门的办事员往往比官员更有胆量进行高消费,这是群众最反感的问题,在群众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一个普通的办事员可以成为高消费群体中的一员,那么官员呢?当大官的呢?

  ——网友IP:222.240.27.(《》)

  更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