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政部15日开始将发行2005年记账式(六期)国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6月13日,财政部进行了2005年记账式(六期)国债的发行招投标。

  本期国债期限1年,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市场贴现发行,计划发行面值金额300亿元,实际发行353.8亿元,其中基本承销额53亿元,竞争性招标额247亿元,甲类承销团成员追加承销53.8亿元。

  本期国债竞争性招标全场有效投标总额为659.40亿元,经投标确定的发行价格为98.619元,折合收益率为1.42%。

  64家国债承销团成员参加了投标,26家中标,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的承销量居前。

  本期国债2005年6月15日开始发行并计息,6月20日发行结束。分销对象为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一级账户的各类投资者。6月22日起,本期国债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市场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